close

「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左)確定今天繳交報名表,將會參加本屆SBL選秀會。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SBL選秀交表將在明天截止,「台灣噴射機」張宗憲確定今天繳交報名表,將會參加本屆SBL選秀會。先前一直懸而未決,還沒有做出最終決定的張宗憲,今天已經確定交報名表,他笑說:「早上起床才做最後決定的,SBL一直是眾多選項之一。」而去年他曾前往菲律賓PBA聯賽的總督杯,以亞洲洋將身分參賽,但今年總督杯雖然將去年最後4名才能請亞洲球員的規定放寬到每一隊都能聘請亞洲洋將,但因為比賽期間是7月中到9月,等同封殺所有亞洲要打國家隊球員前往菲律賓機會。張宗憲說:「目前不會特別在意選秀順位,畢竟SBL不像NBA,順位和薪水息息相關。」而另一名動向同樣受到矚目的前鋒胡瓏貿,則表示今天晚上和家人討論後,才會決定要不要報名SBL選秀,目前還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