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7日電)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初審促進轉型正義外來政權統治原住民族時期原住民受損權利回復及補償條例草案等,司法委員會召集委員林為洲表示,最快29日變更議程繼續討論修法。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段宜康說,立法院某同仁稱促轉條例很重要,要辦公聽會,要取得社會共識、不該急;同一批人又說原住民族正義很重要,要趕快出委員會,有不同標準。

段宜康隨後主持議事宣布,5版本草案尚未宣讀本文,另擇期處理,會議散會,引發無黨團結聯盟籍立委高金素梅等人不滿,要求處理修正動議。

段宜康表示,本文尚未宣讀怎麼處理修正動議?高濾水器 水世界金素梅說,至少要表決通過;段宜康說,散會為何要表過濾器 水世界決?隨後揮揮手離開會場。

林為洲會後受訪表示,29日、30日由他排案,他將與原民立委討論後,最快29日變更議程處理原住民轉型正義等修濾水器 光頭水法提案。105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