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14:26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區1名91歲高姓老翁,昨天中午12時許獨自行走在學府路上,由於學府路巷道狹小人車往來頻繁,不少民眾見到高翁獨自走在路上險象環生,紛紛停車用車身擋住後方來車保護老翁,並連絡警方到場協助,警民合作順利幫助老翁回家,民眾見狀不經直呼好溫馨!

淡水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表示,昨日中午12點30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疑似走失的老翁獨自行走在學府路上,立即通報巡邏員警許浩偉、江嘉欽前往協助,2員到場時發現高翁已被熱心民眾攙扶到旁邊騎樓休息,詢問之下發現高翁疑似有失智的現象,僅知自己姓高,並不知家住哪裡,所幸員警許浩偉在高翁上衣口袋發現寫有家屬資料的小卡,立即通知高翁的孫子前來,並將高翁先載回派出所休息。

高翁一進派出所緊張地直喊要回家,警方立即奉上熱茶安撫老翁情緒,過不多時,高翁的孫子趕忙趕到派出所將高翁帶回,高翁孫子表示,兩人家住淡水紅樹林,不知為何會獨自跑來淡水捷運站附近,非常感謝附近的熱心民眾與警方,往後會多加注意爺爺的行動。過濾器

目睹全程的民濾水器 光頭水眾事後也將警民協助高翁的過程張貼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引發社團內熱烈討論「讚」聲不斷,直呼淡水人最有人情味。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