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特派員羅印?╱北京報導】

大陸全國兩會舉行在即,涉台議題成為本屆焦點。大陸國台辦主管的「中國台過濾器灣網」1日刊登國台辦海峽兩岸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鄭劍文章稱,只有民進黨和蔡英文明確放棄台獨,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才能實現兩岸關係的長治久安;假如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一切便等於零。

鄭劍指出,對於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這一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政治基礎,大陸早就有言在先,沒有任何退路,「球」早就發出去,端看民進黨如何接發球。

他認為,蔡英文治下的民進黨還是繼續擺出「善意」的姿態,但看問題還是要看本質;假如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一切便等於零;大陸方面在原則問題上絕不會妥協。

鄭劍說,即便在策略上有些許靈活變通,也是向台灣民眾變通,不是向主張「台獨」的政黨變通;或許正因為民進黨和蔡英文越來越全戶過濾器看清楚了這一點,才加緊製造「球在大陸這一邊」的假象。

他還說,大陸要高度警惕民進黨和蔡英文的動向,水塔濾水器不能被其一時策略所惑;兩岸關係的主要矛盾已向著「台獨」和「反台獨」這個主軸不斷轉化,和平發展的大局的確面濾水器臨重大考驗。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