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示意圖 ingimage資料圖

分享 彭博新聞社報導,你的工作若無法由機器取代,很可能屬於物稀為貴的族群,而能擁有美國最高薪資。職業資訊網「玻璃門」(Glassdoor Inc.)的最新報告指出,2015年最高薪職業以醫生、律師和藥廠經理等分踞前五名。「玻璃門」依據2015年1月至2016月1月的職業和公司評估,匯整出美國25種最高薪職業排行榜。從上榜名單明顯看得出,需要技能愈高的職業,成為高薪族的可能性愈高。「玻璃門」首席經濟學家查伯林說:「此報告再次證明,高薪與高需求技能、高教育水平息息相關,而且這些職業較少面臨競爭和自動化。」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