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選擇



圖、文/GQ

天氣冷的時候肌膚容易乾燥缺水,這個時候的保養和清潔其實要很小心,除了保濕要做好之外,清潔可不能太過度,究竟有哪些事要注意?男人們可要看仔細啊!



1. 清潔要適度


平常如果使用加強型清潔產品去除臉部油汙,天氣冷的時候盡量就少用,建議改用溫和型,容易乾燥脫皮,或是紅腫的人,一天洗臉最好不要超過2次,否則會更緊繃與不舒適。



2. 臉部清潔重點區域


眼周:眼周肌膚較缺乏油脂,因此相當脆弱,特別在秋冬季更加容易乾燥,一天清洗一次就夠。

鼻翼兩側:這個地方容易髒卻也容易被忽略,而且油脂分泌旺盛,如果是缺水型油性肌膚的人在秋冬甚至更加容易出油,清潔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人中四周:隨著氣溫下降,皮膚的角質最容易在這些地方堆積,清潔的時候不容忽視。

下顎:臉龐和脖子的邊界,很多人會把這個部位忽略,其實我們的圍巾和高領毛衣都很容易使下頜產生污垢,所以千萬別忘了洗這個部位。

T字部位:皮脂線分泌最密集的地方,最臉部最油膩的地方。不要認為天氣乾燥就不會出油,我們在秋冬都會為皮膚抹上很多護膚品來保濕,導致這些皮脂線密集的地方會因為毛孔堵塞而出油,所以在清潔時要注意多洗幾下。

下巴:也是容易出油的部位,不好好清洗的話,很容易滋生痘痘。

延伸閱讀

>>3招!教你如何保養留鬍後的臉部肌膚

>>睡前肌膚保養的5大禁忌



超商開設閱覽室店員工作又變多

情侶高調放閃:Beetalk有真愛

超商賣現炸炸物強調酥脆口感過濾器水世界

揪團設計麥當勞大學生奪冠

55歲歐巴桑3招打造魔鬼腹肌

登山!尼泊爾印度教火葬「領悟」

連鎖茶飲加盟好康抽Gogoro

技能+1網期待店員可代簽聯絡簿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過濾器選擇

楊雅筑完美瘦身!經紀人驚呼

賣場回應:可疑提款機被救了

連鎖加盟展登場0元加盟攬客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Harley 2015 年式新車賞析..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2BC677DE
arrow
arrow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