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過濾器選擇化縣11日電)外傳彰化縣有意在埔鹽鄉設火葬場,彰化縣長魏明谷強調,目前仍未決定地點,只是在探訪民意階段,程序都還沒開始走。

魏明谷上任後,表示彰化縣是全台各縣市中唯一一個沒有火葬場的縣市,認為設置火葬場有其必要性,因此在縣內各鄉鎮尋找適合的地點,日前傳出選在埔鹽鄉,埔鹽鄉、秀水鄉以及福興鄉等區域民眾反彈激烈,成立自救會要求縣府暫停計畫,居民也向埔鹽鄉長楊福地下跪,期盼楊福地承諾不讓火葬場進駐。

由埔鹽、秀水等鄉鎮居民組成的反火葬場自救會成員除了發起抗議活動外,昨天晚上也和魏明谷碰面,魏明谷向成員們強調,目前還沒有確定火葬場要設置在何處,他要向大家強調不會在那邊設火葬場,現在只是在探訪民情的階段,程序都還沒有開始走。

魏明谷說,縣政府公文都還沒有發出去,如果縣府公文發出去了,民眾再來跟他抗議都還不遲。

民政處發出新聞稿指出,對於埔鹽鄉廓子村民眾反對在埔鹽鄉第一公墓設火葬場的意過濾器水世界見表示尊重,而民政處會秉持「資訊公開、心態開放、政策參與」3大原則,提出規劃願景及妥善回饋機制,並由當地民眾提出申請,當地水塔濾水器民眾過半數同意,申請案會進行環評等相關程序審核通過後才會進行。1050311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