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春藝草地音樂會邁向第8年,掌聲不斷獲好評!12、13日兩晚接續上檔台灣首見自製電影交響樂,集合50年來橫跨3個世代的50部台灣電影,經典畫面與歌曲令人回味不已。

台自濾水器製電影交響樂

濾水器選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高市文化局克服影像跟音樂版權等手續,製作全台首次的《影.響 台灣》電影草地音樂會,從台灣電影史中精選出50部、集結140分鐘精華影像及配樂,濃縮台灣人共同驕傲與記憶,為不同世代擷取出傳承記憶的動人樂章;昨晚7時在高美館草坡廣場上登場,近7000人席地而坐,見證台灣電影音樂的里程碑。

回味50年50部電影

高雄市文化局長史哲表示,草地音樂會的特色就是「沒有座椅」的多媒體音樂會,因觀眾人口多且有年年創新的期待,文化局特別嚴選國內外優質節目,兼顧古典樂的專業性及影音娛樂性,讓觀眾們不必正襟危坐,可以在戶外自在欣賞,可說是音樂會「形式上的解放」。

節目由資深影評人藍祖蔚擔任製作人及導聆,音樂會搭配高市交、世紀合唱團及洪敬堯、林宗興、符瓊音等3位歌手演出,從李行的《街頭巷尾》、《原鄉人》,到侯孝賢的《悲情城市》、《戲夢人生》、《戀戀風塵》,以及風靡當時無數少男少女的瓊瑤電影《風從哪裡來》、《彩雲飛》、《海鷗飛處》,向柯俊雄致敬的《八百壯士》、《黃埔軍魂》過濾器選擇、《英烈千秋》等軍教片。

還有揚名國際的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和近年深受歡迎的《不能說的秘密》、《海角七號》、《艋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總舖師》、《女朋友.男朋友》、《等一個人咖啡》、《大稻埕》、《賽德克.巴萊》、《KANO》等電影配樂及主題曲,跟著台灣電影從1965年一路走到2015年,喚起伴隨民眾成長的共同記憶。

文化局8年前開始策畫促成高美館草地音樂會,每年都精挑演出節目,近年來更帶頭規畫自製節目內容及硬體場地設計細節。

史哲說,草地音樂會8年19檔33場,累積近20萬人次欣賞,一直懷著想製作一場台灣電影交響音樂會的夢,今年總算圓夢,讓民眾在星空下、草地上,跟著台灣電影走過50年的感動。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