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陳今天會晤日本交流協會東京本部會長大橋光夫,她說,日本無輻射的農產品只要專家或科學驗證後無虞,希望可以合理解決,也盼南台灣優質水果輸日的問題加速進行。大橋光夫由日本在台北及高雄交流協會所長等人陪同拜會陳菊,雙方晤談近1個小時,議題內容很多元,有政治、經濟和農業交流和觀光等;兩人都希望未來台日關係更緊密,大橋光夫還說,希望未來日本觀光客到高雄的數量可以多於中國大陸。陳菊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選總統是台灣民主歷程發展過程中很重大的事,她說民進黨會很努力,也了解人民對民進黨的期待,執政一定會符合人民的期待。她說日前到東京參加東京食品展,行銷南台灣優質水果,希望好的水果可以外銷到日本,但是談了4年沒有結果,希望雙方加速進行。陳菊也提到日本311地震已5年,她認為無輻射農產品只要專家或經學驗證無虞,可以理性討論,希望可得到處理和解決。大橋光夫則表示,他很關注台灣這一年來的政情變化,總統和立法委員改選,民進黨都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她推崇陳菊是黨內重要的一員,未來會被委以重任。大橋光夫說,未來台日發展、還有日本如何協助台灣都是重要的課題,他希望有更多日本遊客到台灣觀光,對民進黨執政也有益處。陳菊連忙說明目前高雄與日本每星期有94個航班,希望有更多的日本人到高雄來觀光,不要僅限於台北。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