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中國外運長航集團被併入招商局集團,今天召開重組幹部大會。大陸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肖亞慶說,目前106家央企仍存在大量同質化競爭、競爭力不足的問題,需進一步重組整合。新華社報導,中國外運長航集團是運輸物流公司,與招商局有歷史淵源,近年在油輪和地產領域都有合作。去年12月28日被國務院批准以無償劃轉方式整體併入招商局集團,成為招商局的全資子企業。無償劃轉是大陸國有產權轉讓的一種方式。劃出方將所持國有產權以無償劃轉方式轉至同為國有全資企業的劃入方。肖亞慶在重組幹部大會後對陸媒「21世紀經濟報導」表示,106家央企因競爭力不強,需進一步重組整合,而中國外運長航集團併入招商局的模式,將是未來央企重組的模式之一。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去年9月召開深化國有企業改革和發展座談會,今年3月5日在向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提出的政府報告中,又提出大力推進國有企業改革。外界分析,為了減少失業員工大增的衝擊,國企改革會以兼併重組為主。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ABA60063
arrow
arrow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