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勒斃學妹的黃姓男大生遭收押,死者家屬將透過司法求償。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竺姓女學生慘遭黃姓學長勒斃並焚屍,死者家屬16日為她舉辦告別式,竺父悲痛表示,「只要能還給我女兒,什麼都不計較」,但這是不可能的,未來將透過司法途徑還家屬公道。

被害女大生告別式今天下午在她的故鄉基隆市舉行,親朋好友都前來上香、送她最後一程,場面哀戚。另外,黃嫌家屬並未出現,竺父坦言「不想見到凶手家人」,黃嫌雙親14日有到女兒靈前想捻香致意,但被他們婉拒。

對於女兒慘死,女大生父親表示,「那種人事間最悲痛的事,今天我遇到了」,「只要還我女兒來,我什麼都不計較」,但他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這種喪失摯愛、錐心之痛,讓他難以言喻。

他強調目前沒有心情談賠償事宜,屆時會提刑事附帶民事賠償訴訟,希望司法能還女兒、家屬一個公道。



南橫現九尾狐!居民發毛不敢上山

他狂扳後照鏡老闆全賠…有隱情

教授遭校狗咬傷差點中命根子

3人泡野溪溫泉受困警消闢路救

過濾器水世界遭大吊車硬拖被勾姐:嚇死了!濾水器選擇

1樓冷氣裝到2樓熱氣全往人家吹

3月瘋媽祖!南瑤宮掌聲代替鞭炮

人狗共吃廚餘動保志工批社工

開VOLVO撞賓士消防車酒駕男車頭..

台北35歲「小開」到屏東養魚

陸橋驚見神風特攻隊網:旁邊醫院

來億發加工鯊魚皮魚死廢水中

深夜與男友爭吵女跳橋輕生獲救過濾器

劍玉童玩全台唯一工廠面臨倒閉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