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BRT專用道「破皮」一事,林佳龍表示,還沒竣工市府沒辦法接手維護。(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過濾器

台中BRT快捷巴士上路半年就「破皮」!政論漫畫家、弘光大學教授魚夫(本名林奎佑)在臉書PO出車道破損照,「提醒」台中市長林佳龍儘快善後。對此,林佳龍回應,市府至今仍未收到廠商竣工通知,因此無法處理後續的維護工作,目前已指派相關單位進行溝通,保障市民的用路權。

BRT上路半年多專用道上的藍色塗料就出現嚴重破損現象,對此,林佳龍強調,BRT去年7月未完成驗收就匆促上路,市府至今仍未收到廠商竣工通知,因此無從驗收工程以及處理後續的維護工作,目前則先指示相關單位持續與廠商溝通,希望能儘早辦理竣工以利後續驗收等作業,維護市民的用路權。

林佳龍的回應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這是讓新市長收舊市長的爛攤子;還有網友建議,可以學學台北市長柯文哲叫廠商去市府談談;但也有網友表示,不管怎樣,BRT現在是林佳龍的責任,「不要再批評,權力在手上要拆就拆吧!」

▼BRT自去年7月上路後問題頻傳。(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水塔過濾器

他PO深度文看不懂網友各種神解

這3種情況下千萬別「愛愛」!

陸客威脅拒買櫃姐回嗆引發論戰

小7店員列10奧客情境網:中肯

台中夜店派對可任摸業者喊冤

車太髒「停多久了?」網友解惑

這才是肯德基!招牌薄皮嫩雞回來了

超好笑他畫身高190的5大困擾

大幅回暖!周末北台轉雨濕到下周

已讀功能超煩!但這時看到會噴淚

夜店辦摸摸趴男女隨你摸到爽

好友們是超商正妹店員網友朝聖

呂小弟流感亡父母臉書籲做篩檢

趁男友出門玩跳蛋背後傳開鎖聲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