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近日宣稱,包括台灣在內若干亞太民主國家的印尼移工容易成為「伊斯蘭國」(IS)吸收的目標。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前往比利時駐台辦事處為布魯塞爾恐攻爆炸案致哀時表示,外交部判斷有其情報來源,台灣不能大意。蘇嘉全今為比利時恐攻受害者致哀,寫下「台灣人民的心念、祝福與比利時人民同在」,針對台灣印尼移工可能成為IS吸收目標,蘇也說,台灣過去不曾發生恐怖攻擊,但還是不能大意,國安單位應該更廣泛收集情報,做好準備。蘇嘉全也說,外交部是否有給勞動部相關訊息,行政院應該要主動關切,國安單位也要主動蒐集資訊,但台灣對外籍移工有層層把關審核,包括身體檢查都要,大家也不必驚慌。至於近來中研院院長翁啟惠之女被爆是浩鼎大股東之事,蘇嘉全則快步離去,不願回應。

蘇嘉全今為比利時恐攻受害者致哀,寫下「台灣人民的心念、祝福與比利時人民同在」(胡宥心攝)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