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濾水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獵豹移動今天(4/1)發表了一款號稱實體版 Clean Master 的方塊掃地機器人「CM CUBE」,就像電影《大英雄天團》當中可以隨意變形的粒子科技一樣,本身可以隨意變換造型來清掃周遭環境,內建磁浮動力,並可透過紅外線偵測環境,透過紫外線殺菌,方塊跟方塊間還可以互相結合成大型方塊進一步協助清掃周遭環境,並在愚人節當天開賣。



如同宣傳影片所介紹,這款CM CUBE 可以透過紅外線感應器檢測周遭環境,如果碰到灰塵,系統就會自動彈出 3 倍長的伸縮刷頭來清理,每個清潔刷頭都大有來頭,每根刷頭都經過精湛的工藝程序所打造,由機器切割出 2532 片神奇海綿,並經過雷射光篩選,以獲得最強的清潔力。CM CUBE 搭載奈米生物有機分子濾網,濾孔比一般濾網要小 4 倍,本身具備類似空氣清淨機的功能,可以過濾空氣中的雜質。

CM CUBE 主要透過磁浮動力移動,其變形結構以及 720 度旋轉設計讓它能夠在家裡任何空間穿梭,使用者可以藉由手機 App 進行遠端控制,或是透過語音控制,就像對家人說話一樣,給 CM CUBE 下達命令,而且 CM CUBE 之間還可以互相透過磁力組合,成為更大型的公共空間用掃地機器人。

CM CUBE 愚人節銷售,共有黑色、金色跟迷你版三款,分別命名為黑嘿嘿、亮金金跟 CM CUBE mini,售價分別為 89 美元、8999 美元、8999 美元。當然...這是 Clean Master 特別為用戶獻上的愚人節企劃。



全戶過濾器iPhone SE 五大電信資費懶人..

手機容量瞬間變大?APP藏秘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雲端碟洩裸照?百度:用戶公開的

台灣之星愛瘋SE月付1199元起免費

HTC Vive 全球首發開箱

月付359起!中華電推大4G新方案

4月1、2日限定!LINE飄櫻花了

即/LINE下起粉色愛心「櫻花雨」

台灣大哥大公布愛瘋SE資費

過濾器愚人節/HTC推A9雙面間諜限量版

即/中華電公佈愛瘋SE資費

iPad Pro第二波上市國家公布

遠傳愛瘋SE月繳1399元,手機免費

ABD6C61D1264C496
arrow
arrow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