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水世界過濾器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美國與台灣簽署了一份就國際快速通關旅客計畫進行合作的聯合聲明,為美台雙邊的努力再添新頁。

美國在台協會(AIT)和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TECRO)在四月四日簽署聯合聲明。

AIT表示,聯合聲明中概述AIT和TECRO將如何共同努力擴大美國海關暨邊境保護局(CBP)的全球入境計畫(GlobalEntryprogram)以及台灣移民署(NIA)的入出國自動查驗通關系統(E-gateprogram),將來自美國與台灣符合條件的旅客納入這兩個系統。這兩個系統將允許預先獲准及低風險的旅客,在抵達特定入境關口時快速入境。

AIT表示,根據聯合聲明中的條款,AIT和TECRO將於美國方面促進國土安全部與海關暨邊境保護局之間的合作,並於台灣方面促進內政部與移民署之間的合作。此聯合聲明係由AIT執行理事唐若文(Joseph R. Donovan Jr.)與TECRO代表沈呂巡所簽署。

AIT指出,過去卅多年來,美國與台灣雙邊的民間關係享有堅實的基礎。自二○一二年宣布台灣加入免簽證計畫以濾水器來,從台灣前往美國的旅客已成長逾五十%,越來越多的美國人也到台灣旅行;美國目前是台灣第五大外國旅客來源,也是前十名之中唯一一個亞洲以外的國家。AIT表示,多年來AIT和TECRO共同合作增進兩邊社會之間的互動,而此一聯合聲明為雙邊的努力再添新頁。034C55DC49B60411
arrow
arrow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