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姓男子目擊一場車禍,在個人臉書貼文稱「目睹了死亡車禍」、「一台直行的機車被右轉垃圾車直接撞倒」,垃圾車駕駛拔掉騎士的行車紀錄器、要求他做偽證,貼文被轉到爆料社團,媒體引用報導;姜姓駕駛氣得提告,林才稱「在寫幻想小說」。記者袁志豪/攝影

分享 林姓男子目擊一場車禍,在個人臉書貼文稱「目睹了死亡車禍」、「一台直行的機車被右轉垃圾車直接撞倒」,垃圾車駕駛拔掉騎士的行車紀錄器、要求他做偽證,貼文被轉到爆料社團,媒體引用報導;姜姓駕駛氣得提告,林才稱「在寫幻想小說」,因雙方達成和解,新北地檢署今天處分不起訴。27歲林姓男子去年11月29日清晨在新北市新莊區目擊垃圾車與機車發生車禍,清晨他就在個人臉書公開貼文指,「騎士直接被捲入後輪、垃圾車完全沒減速的撞進了分隔島」,垃圾車駕駛一下車就跟他說:「年輕人,等等警察來你說是那台機車追撞我的好不好?」林稱自己回覆「違背良心的事情我做不出來」,再寫下司機拔掉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林當場喝斥「你在幹嗎?你想加一條,偷竊、侵占嗎?」林又稱菜鳥警察遭駕駛狂罵三字經,直到支援警車到達,老一點的員警直接搜身,果真找到行車紀錄器。林稱自己後來就到警察局製作證人筆錄,將事情完整的交待,希望騎士沒事;有網友看到他的貼文,轉到爆料社團,引起媒體注意,趕往派出所詢問,當時姜姓司機仍在派出所,被問得一頭霧水,才知被人寫了一大篇不實批判文章。姜姓司機氣得提出妨害名譽告訴,新北地檢署調查,機車騎士並沒有身亡,林姓男子根本沒有到派出所做筆錄,全案林的敘述與警方報告相差甚大;偵訊時,林承認他確實有看到車禍,但貼文後面的劇情是他幻想杜撰的小說內容。林姓男子辯稱,他將文章放在個人版面,沒有想要貼到爆料社團,是網友轉貼,他沒有要攻擊姜姓司機;檢方讓兩人自行調解,由於林接受姜開出的賠償金額,事後已達成和解撤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