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過濾器竹縣14日電)105年萬安39號演習,北部地區於18日舉行,將實施人車及燈火管制,新竹縣警察局實施演習預演及宣導,提升民眾對於防空演練認知。

新竹縣警察局表示,為落實全民防空之觀念,貫徹105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39號演習,在昨天特別實施萬安39號演習預演,動員警力數約百餘人。

縣警局指出,除了針對警力演習預演外,也準備了宣導看板及布條,在竹北、新豐、湖口等地區舉辦宣導活動,讓民眾知道萬安39號演習的時間及管制事項,以提早做準備,避免當日造成民眾困擾。

竹北警分局長許豐統呼籲,105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39號演習北部地區,於18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舉行,當警報發放後,民眾就須配合民防人員疏散避難及交通、燈火管制。

竹縣警局指出,空襲時避難行動須知如下:

1.包括在家庭及公共全戶過濾器場所之人員應緊閉門窗、水電、瓦斯、熄滅燈火、音響,立即進入防空避難場所避難。

2.在車站之旅客及街道中之行人,應依避難指示,由空襲執勤人員引導,立即進入附近防空避難場所避難。

3.在工作場所(如機關、社團、工廠)及在學校之人員,立即進入指定之防空避難位置避難。

4.在幹道行駛之車輛,應即靠邊停放,或就近轉入非幹道停放。

5.在郊外之車輛,不得進入市區,車內乘客就近疏散避難。

6.演習地區內高速公路各交流道實施管制,准下不准上;行駛於高速公路車輛不予管制,下交流道車輛,立即疏散避難。1050414

#MUTUAL_CH濾水器水世界AIN#4FDF9B8E0F995DE9

arrow
arrow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