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5日電)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宣布由新境界智庫執行長林全組閣。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黃敏惠說,蔡英文提名的人若能做好,對台灣有幫助,國民黨一定會大力支持,但也會做好監督制衡角色。

由於目前傳出的內閣成員名單,有許多人是過去扁政府時代閣員,被質疑是扁團隊班師回朝。

黃敏惠上午出席公開活動時受訪表示,台灣經過3次政黨輪替,相信民主更成熟,台灣民眾應該更理性看待,國民黨現在要扮演忠誠反對黨,會理性來看。

她說,蔡英文提名的人,能夠做好、準備好一個團隊全戶濾水器,對台灣有幫助,國民黨一定會大力支持,但是國民黨一定要在民主機制裡做好必要的監督制衡角色,對台灣人民福祉更有利。1050315

濾水器水世界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dianebrucee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